苏打

瓶邪不可逆

【瓶邪哨向】《偏爱》11

第十一章

       就在吴邪尴尬之际,“咕噜~”,不听话的肚子又不合时宜的响了一声,吴邪瞬间脸红起来想找个地洞钻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老大,人之常情嘛,跑了几十公里没吃饭早就该饿了。”王盟掏出刚买的盒饭,看了眼还在打吊针的吴邪“还热乎着呢,你手不方便,我喂你吃吧老大。”

       就是的,饿了当然肚子会叫,又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这样,吴邪想通之后闻了闻盒饭的香气,只觉更饿了,撅起嘴巴瞪了眼张起灵“小哥!打仗的时候俘虏也是有人权的,你要审也得等我吃饱了的,死我也要做个饱死鬼才行!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面前张牙舞爪护食这人,张起灵被逗得笑了下,“嗯”,伸手接过王盟手里的盒饭“我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张海鹏大致掌握了屋里的氛围,“族长,我还有诊疗就先走了,吴邪吊水快打完的时候可以按铃叫我”说完就径直走向王盟“王先生,我记得你说你有点不舒服,我带你去做个检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?我没有啊,我还要陪我家老大呢,你自己走吧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不舒服就当做个定期体检安心,走!”张海鹏生拉硬拽还是把王盟拖走了,留下张起灵吴邪二人在病房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哥,我自己来就行,我打针是在左手,右手还好用着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张起灵像没听见吴邪讲话一样,打开盒饭抽出筷子,夹了一口牛肉递到吴邪嘴巴前。吴邪眨巴眨巴眼睛,摸不透张起灵想法,前一秒还在审问,后一秒亲自喂自己吃饭?不管了,既然有人喂,那就吃呗,吴邪一大口咬上牛肉。

        咀嚼食物的满足感很快填满了吴邪,张起灵夹菜的时候还讲究一口菜一口饭,荤素搭配,要不是到后面实在吃不下了吴邪还舍不得叫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吃饱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小哥,王盟买了两份,估计一时半会他也不回来,另一份你吃了吧。”吃饱了的吴邪右手抱着水瓶,咬着吸管,努努嘴示意张起灵去拿另一份盒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病房里安静的很,只有吴邪嘬吸管的声音加上筷子偶尔碰撞的声音,张起灵的吃相很安静,像是一件艺术品,吴邪一时间看出了神,又忽然想起来了什么,吃惊的喊道“小哥!这是向导的食物!哨兵怎么咽的下去,你怎么也不说一声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送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下吴邪彻底无语了,这闷油瓶就因为是自己给他吃的,他就强忍着吃下去了?虽然这样想不太好,不过吴邪冒出了一点眼前这人不太聪明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吴邪无奈笑着说“小哥,至少你可以提醒我给你调一下味觉啊,干嘛逼自己吃不好吃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调了味觉之后,张起灵确实觉得没有刚才那么难以下咽了,不过本身他就是不在意这些的,食物本就是饱腹的作用,只要吃到肚子里就行了,要不是吴邪细心,他能面无表情的一直吃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张起灵吃的差不多把垃圾收拾起来,拿过吴邪的水瓶,就着刚才吴邪咬过的吸管喝了口水。

        自己刚才左吸右咬的吸管现在就含在张起灵嘴里,吴邪感觉自己的脸一下子热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,小哥,你吃好啦?要继续问问题吗?”说是调查情况,从头到尾张起灵就问了自己一个为什么不做手术的问题,剩下就是王盟一个人的舞台,估计吃完饭要开始对自己的正式审问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来调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??我就说嘛,怎么可能让一个首席处理这样的小事,那你是来干嘛的呀小哥?”一听说张起灵和处罚自己没关系,吴邪总算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来看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话,吴邪这一口气还没松完就又提了上去,“单纯的,来看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看不出来这个闷油瓶还很重情义,一点都不像传言中那样冷血嘛,吴邪放松下来打开话匣子“早说啊小哥,给我紧张半天,刚才我还在考虑要不要装晕得个同情呢,啧啧啧,我以前在家就是靠这招躲过了好几次我爸的毒打”

        张起灵浅浅的笑了下,觉得眼前这个人似乎有点…可爱?

        这一笑吴邪却晃了神,靠!!原来闷油瓶是这么爱笑的人的吗,一会功夫就笑了两次,和传闻完全不一样啊,还有….这个闷油瓶子笑起来也太好看了吧!这这….这谁能忍得住啊!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哥,出于好朋友角度我得提醒你一句,以后在外面别笑,尤其不要看着别人的眼睛笑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看着吴邪逐渐泛红的耳朵,张起灵莫名觉得心情有点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张起灵看了眼吊水,还剩下一大半没打完,估计还要一个多小时,“休息会”张起灵将靠枕放倒,扶着吴邪躺下,又掖了掖被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本来不觉得累,一躺下就觉得全身酸痛,太久没打架手脚都生疏了,还差不点输给那个刘泽。”吴邪躺在床上用没打针的那只手做出拳击的姿势,嘴里还不忘配音,“右勾拳,咻咻咻~”

        张起灵坐回椅子上,把吴邪的左腿从被窝里捞出,用指尖轻轻按摩着腿上的穴位,可以减少脚踝的疼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等刘泽醒了,张海杏会重罚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正享受着按摩的吴邪把头像拨浪鼓一样摇起来,“小哥,其实刘泽除了嘴欠一点也没什么错,攻击是因为他也抗拒不了结合热的本能,任何一个哨兵应该都抗拒不了的。况且他实力不错,好好教导应该会成为可用之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吴邪能这样讲是张起灵没有预料到的,只觉得吴邪成长的似乎比他想象中还要优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睡会吧,刘泽的事以后再说。”



小哥内心os:在我面前给别的哨兵求情???


评论(13)

热度(1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