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打

瓶邪不可逆

【瓶邪哨向】《偏爱》12

第十二章

        有个人在旁边看着自己,吴邪实在是睡不着,“小哥你应该很忙吧,要不你先去忙你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张起灵挑了挑眉,看了下吴邪的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的,一只脚也不碍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张起灵把视线从脚上移开,手指点了下吴邪正在打吊针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好吧,我给小花打电话,让他来照顾我。”比起认识没几天的首席,吴邪还是更倾向于使唤自己那个冤家发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…花?”张起灵仔细回想没记得塔里有哪个哨兵名字带花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就是解雨臣,他是我的发小,现在我俩住一个宿舍,他来照顾我更方便一点,小哥麻烦你帮我拿下电话哈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解雨臣”这个名字就熟悉的多了,张起灵记得和他出过一次任务,任务期间两个哨兵为了和他搭句话打在了一起,虽然没注意具体长相,但总归不能差了。虽说是个向导….但还是有点不是滋味。

        张起灵内心很不赞同的把手机递给吴邪,尽管面上还是云淡风轻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嘟——嘟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吴邪?训练期间玩手机是要被罚的哦,让我考虑一下要不要举报你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花,我不在训练,额,准确的说,我在医院”

        解雨臣在看见吴邪名字显示在屏幕上的时候就已经猜到了,这是自家发小又惹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很好,凭我对你的了解我以为你上午就会给我打电话的,说吧,几个哨兵被你打进医院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哨兵,是我”吴邪拍了拍脑门,不知道小花怎么对自己的身手这么自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!你住院了?严重吗?那个哨兵叫什么名字?敢打我的人,我让他吃不了兜着走!啧,不过你怎么还不如以前了,高中的时候你被小混混抢钱一挑五你都打赢了,今天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唉,说来话长,今天情况比较复杂,不过还是小爷我赢了。”吴邪扁扁嘴,总不能说自己一开始轻敌被阴招坑了吧,那多没面子!“我就是脚有点扭伤,自己走不了,你什么时候出完任务回来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起码十天半个月了,你别担心,我给你想办法,这些天你好好养着,等我回去好好宠幸你哦~”

        宠幸两个字被解雨臣咬的格外狠,隔着电话吴邪都感觉到了解雨臣的杀气,肯定是因为自己受伤生气了,也不知道等他回来又要闹成什么样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解雨臣说完自己的话就把电话挂了,考虑了一下,拨出了一串电话号。

        被挂电话的吴邪已经习惯了解雨臣的操作,不过眼下闷油瓶还在自己病房里面,得找个理由把他送走,能来看望自己已经很感谢了,总不能一直让他照顾吧,吴邪可不想因为自己的事耽误总塔首席办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哥,小花说他一会就过来,你放心吧。”言下之意就是你可以先走了,吴邪不知道张起灵听懂自己的意思了没。得亏打电话没外放,吴邪想怎么编就怎么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小花这个人脾气可奇怪,不能和哨兵共处一室,为了世界和平,小哥你还是快走吧”对不起了发小,只能先牺牲你了,反正编排你你也不知道,吴邪不禁为自己聪明才智点个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需要我给张海杏打电话问下解雨臣任务截止时间吗?”说着张起灵就掏出电话拨了出去“嘟——嘟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啧,不需要不需要,小哥,是我记错了,小花是说一时半会回不来。”吴邪挠挠头,没想到这个闷油瓶子这么较真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电话那头“族长?有什么事吗?喂喂?”“滴——”(已挂断)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不说实话”

        吴邪躺在床上伸了伸懒腰“小哥,你喂我吃饭还给我按摩,作为兄弟我很感谢你,但是我也不好意思再麻烦你了啊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什么不是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….麻烦”不是兄弟四个字被张起灵咽了下去,“解雨臣给你想了什么办法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不知道呢,估计一会告诉我”吴邪解开锁屏看了眼没有未读信息,然后忽然意识到了什么,“嘶,小哥你….你都听到了啊”

        以哨兵的五感,就算手机不外放也是能清晰听到解雨臣说的每个字,也就是说,一开始张起灵就知道解雨臣没法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明都听见了还在那演戏,这个闷油瓶是演员出身的吧,逗自己好玩吗?吴邪撑起头瞪了张起灵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叮咚”是短信提示音,吴邪划开屏幕看了一眼,是小花发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【短信】给你找了个护工,黑暗哨兵,安全得很,不用谢我~

 

        吴邪把手机举起来,屏幕朝向张起灵,“小哥,塔里的黑暗哨兵….应该不止黑瞎子一个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张起灵啧了一声,掏出手机,“张海杏,找人把次卧收拾一下。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1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